close

哇..不知是什麼緣分及力量,讓我在那裡工作/學習/成長了三年,
 
一千多個日子裡,交織著多重情感及酸甜事跡..回想起來..嗯...


有點捨不得離開那可愛、有趣的地方...

那群像同事又像朋友的人們...又讓我心沉眷戀了一下啊..

人生旅途,總是無法十全十美...也不會永遠不下車的時候...

因緣際會的關係,我選擇了改變...因為..我相信..

我還能成就其他的事務/歷練/挑戰及勇氣.....

祝福繼續在那裡工作的每一位....平安順心...

『ClassicHotel』謝謝你3年的陪伴及生活的支柱...

我將揚著行李,遠走他處..繼續為我的目標..而努力..

朋友、同事們請為我加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倫.蘇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